同學笑他讓座被拒…孕婦幫說話「一句話惹紅臉」 30萬網友讚:太帥了

記者林瑩真/編譯

在大眾運輸工具上讓座被拒絕是否尷尬呢?日本一名網友在電車上目睹男高中生讓座給孕婦,但因為被拒絕,竟然被同學嘲笑,孕婦小姐則立刻上前維護「他非常帥氣喔!」原PO忍不住把事情分享到推特上,吸引6.5萬轉推。

▲▼性教育與懷孕(圖/取自Pakutaso)

▲女網友因懷孕被讓座。(示意圖/取自Pakutaso)

網友搭電車的時候,看到有男高中生因為注意有孕婦,立刻起身讓席給她,不過因為女方下一站就要下車,於是抱著感謝地婉拒男高中生好意。沒想到等男高中生走回位子,竟然被朋友們取笑「太遜了」,孕婦小姐見狀,立刻上前力挺:「一點也不遜喔,非常帥氣呢!是我的話都想當他女朋友了。」

網友將故事PO上推特分享,「那時男孩子滿臉通紅的樣子,真的很想給大家看看啊」,希望讓大家知道世界上還有這麼體貼善良的孩子。PO文也吸引6.5萬轉推及30.9萬個讚。

網友們紛紛回應,「男高中生真的太紳士了」、「也太棒的故事了,感覺今天一整天都有好心情」、「男同學當然很棒,但妳可以上前為他說話,一定也是很棒的人」;另外網友也說,其實同學們說不定不是想嘲笑男高中生,而是為了緩和他被拒絕的尷尬,其實也是一番溫柔。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