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攔路貓翹「V字美尻」任人拍 回眸奶音責備:不准停啊!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住在台南的網友Yu Juan在2個月前經過條巷子,發現有隻貓咪總是在附近亂晃,於是每當經過時都習慣多留意牠的身影。而這天Yu Juan和朋友被貓臨時攔下,沒想到這隻貓咪竟當場對他們翹屁股,主動示意要人拍打。►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三花貓將屁股翹得非常高。(圖/網友Yu Juan授權提供,下同)

▲三花貓將屁股翹得非常高。(圖/網友Yu Juan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u Juan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提到,雖然不知道這隻貓咪的姓名、年齡,但觀察之下發現牠是由該巷內的愛心店家餵養、結紮,不僅如此,就連水盆、飼料盆也經常替換,看來應該是獲得妥善照顧了,「附近人對牠友善,所以牠第一次見到我就會撒嬌了,有時直接用身體主動磨蹭,或索性躺在地板等摸。」

而這隻三花貓個性外向,被人拍屁股時會將屁股翹得特別高,不發一語地搖著麒麟尾。更有趣的是,牠的屁股只能讓人用「拍打」的方式撫摸,反倒不喜歡被戳屁股,若當下停止拍屁股的話,牠甚至還會立刻回眸,不悅地喵一聲像是在問,「怎麼停了?繼續拍啊!」►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來追蹤吧

▲貓咪見到路人直接翻肚。

▲貓咪見到路人直接翻肚。

Yu Juan難得遇上如此撒嬌的貓,於是將此段影片PO上臉書,獲得網友們留言,「太可愛了!第一次看到屁屁翹那麼高的浪浪XD」、「零節操啊!」、「哈哈哈,一點矜持都沒有XD」、「好誇張哦哈哈哈」、「喜歡拍拍的小騷貓」、「小38一枚,好可愛」、「瑜珈貓式完美呈現」、「事後的笑容彷彿說著:少年ㄟ,有空常來啊!」、「那是貓咪最喜歡也最舒服的部位」。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你可能也想看:

►放飯啦!一開門12小貓衝出來 奴才笑:最後這隻不太聰明

►小吃店菜單驚見「暗黑料理」!1碗30元 網笑:終於不用紅燒

►影/壓到腳腳了...好痛!肌肉喵皺眉推開哥哥 「浮誇臉」笑翻萬人

▼更多延伸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毛孩貓咪三花貓翹屁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