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甜睡安撫椅!人妻吩咐隊友:抱到床上 結局「連人帶椅疊高高」笑炸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吩咐先生把小孩抱到床上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孩子在客廳的安撫椅裡睡著了……」一位人妻在臉書貼文,說她看到小孩睡著,就吩咐先生把孩子抱到房間床上睡。結果洗完碗出來後,經過房間看到床上一幕差點吐血,因為老公竟然「連人帶椅」放到床上,理由也讓她哭笑不得,「媽媽我錯怪爸爸了是唄!」網友紛紛笑噴,「這是爸爸正常的思維啊!」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照片,說孩子在客廳的安撫椅裡睡著了,她就跟孩子的爸說「孩子睡了,幫我抱到房間床上去」,「然後我洗完碗、經過房間,嗯……差點沒吐血,媽媽們……看到會如何處置爸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附上照片,只見寶寶確實睡在房間的床上,不過是整個「連人帶安撫椅」都被抱到床上,這一幕讓網友秒笑噴,「廣義來說其實也沒錯啦!只是爸爸有沒有覺得妳多此一舉」、「抱到床上去,沒毛病啊!小孩確實是在床上的搖籃裡啊」、「爸爸們的思維邏輯果然都大同小異」、「我老公也是,整個嬰兒推車抬到二樓房間。」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結果隊友整車扛上床,讓人妻看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還有網友力挺人夫,「這樣小孩才不會醒過來」、「有些小孩一碰就醒……他這樣也沒錯呀」、「我覺得可以,不然粗手粗腳吵醒小孩怎麼辦,讓小孩安穩睡最重要」、「爸爸為了妳好,怕他一抱小孩被他弄醒他就要被妳罵~妳就要再哄小孩睡一次」、「每次幫小孩移動床位時,或是從手上抱到床上,小孩必醒。這做法不錯。」

原PO也忍不住在留言處直呼,「媽媽我是希望孩子在床上即可,架這麼高……是……?」「媽媽覺得整個太高很像在貢什麼的感覺」,並說老公的解釋是「沒錯啊,在床上啊!」「他還告訴我,安撫椅有安全帶才安全」。事後她也更新貼文,「根據大家的說法~原來爸爸只是不想吵醒孩子,媽媽我錯怪爸爸了是唄?只能說當下看到這一幕理智線都斷了。」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