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遼寧省企業權益保護條例》2020年2月正式實施

▲▼遼寧,瀋陽,瀋陽市。(圖/CFP)

▲遼寧省。(圖/CFP)

《遼寧》《遼寧省企業權益保護條例》明年2月正式實施

11月28日遼寧省人大常委會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指出,遼寧依法保護企業和企業家合法權益、優化營商環境再發力,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四次會議表決通過的《遼寧省企業權益保護條例》,將於2020年2月1日起正式實施。(中新社)

《福建》今年前10個月福州市城鎮新增就業人數達11.34萬人

福州市人社局指出,今年福州市通過調降社保費率、企業穩崗返還等方式,為全市企業減輕用工成本近14億元(人民幣);1月至10月全市城鎮新增就業人數達11.34萬人,超額完成全年目標任務。(中新社)

《海南》海南爭取明年第二季逐步實施自貿港政策制度體系

2019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2日在海南博鰲舉辦,海南省副省長沈丹陽在開幕式上致辭時表示,海南爭取明年第二季開始,可以把自貿港政策和製度體系逐步實施。(中新社)

《四川》成都年底前力爭實現企業開辦一日辦結

成都市市場監管局指出,《提升企業開辦便利度行動方案》經成都市政府審議通過。《方案》提到,在今年12月底前,全市範圍內企業開辦時間將力爭壓減至1個工作日(8個工作小時)內。相較於現在的5個工作日,企業開辦的時間將再次增速。(中新社)

▼四川省成都市。(圖/CFP)

▲▼四川成都市。(圖/CFP)

《貴州》貴陽市設立科技創新引導基金總規模達25億元

貴陽市科技局與市工商產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2日簽署《貴陽市科技創新引導基金委託出資協議》,標誌著貴陽市科技創新引導基金正式設立。據悉,基金總規模達25億元(人民幣,下同),其中,政府財政性科技專項資金出資5億元,其他社會資本出資20億元。

《江西》前10月江西快遞業務量快速增長

1至10月,江西全省快遞服務企業業務量累計完成59228.33萬件,同比增長27.4%,高於全國平均增速1.4個百分點。其中,同城快遞業務量累計完成7352.73萬件,增長0.2%;異地快遞業務量累計完成51448.42萬件,增長32.7%;國際/港澳台快遞業務量累計完成427.18萬件,增長12.4%。(新華網)

《貴州》貴州省市場監管啟用「12315」平台

貴州省市場監管局表示,該局正式啟用「12315」平台,實現市場監管投訴舉報一個號碼對外、一個平台處理。今後,消費者撥打「12315」熱線或者登錄全國「12315」平台門戶網站,就可以向市場監管部門提出訴求。(新華網)

《北京》北京:電子停車設備拍違停功能將全市推廣

從12月1日起,北京市第三批道路停車改革將在門頭溝、房山、順義、大興、昌平、平谷、懷柔、密雲等9個區實施,北京全市範圍內全面實施道路停車電子收費,道路停車一律取消人工現場收費。(新華網)

▼北京市。(圖/CFP)

▲▼北京市。(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