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離奇車禍! 廂型車彎道「撞路牌卡溝」駕駛傷送不治

▲▼岡山車禍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岡山清晨發生車禍,駕駛受困車內,警消出動破壞器材將他救出。(圖/記者洪正達翻攝,下同)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岡山區3日清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輛廂型車不知何故在大德一路的轉彎處自撞路牌,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駕駛卡在車上無法動彈,趕緊進行救援,雖即時將駕駛救出送醫,但最後仍傷重不治。

消防局加入搶救後,由於事故車輛卡在水溝中,一旁又緊鄰另輛休旅車,出動破壞器材破壞車門後,才將駕駛拉出,警消進一步發現駕駛生命跡象微弱,持續進行心肺復甦術,並將他送醫急救。

警方調查,現年53歲的吳姓男子有糖尿病史,且每周都要洗腎,也有心血管方面的慢性病,平日在市場擺攤賣油飯,3日凌晨起床準備出門做生意,開車上路後疑似因天氣太冷導致身體不適,想要暫停路邊休息,不過當時可能以無法控制,導致後面發生車禍,沒想到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家屬則對吳男死因沒有意見,但是否為車禍傷重還是心血管疾病造成,仍待檢察官進一步相驗方可釐清。

▲▼岡山車禍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