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男面試一半「小便失禁+瞳孔放大」突猝死…「生前一句話」考官嚇壞秒懂

▲▼面試。(示意圖/CFP)

▲男子面試到一半時,突然猝死在考官面前。(示意圖/CFP)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他來參加面試,沒有任何徵兆,頭就趴下去了...」大陸一名36歲男子近日到一間公司參加面試,不料在與考官對談的過程中突然失去意識,送醫時瞳孔已經放大到邊緣,失去生命跡象。考官嚇壞表示,死者曾說過,「上一份工作總是熬夜加班」,可能是這個原因,所以想要跳槽換個新環境,沒想到最後竟然在他面前猝死了。

據《澎湃新聞》報導,這名求職男子上(11)月26日上午到杭州市一間公司進行面試,他聲稱自己患有高血壓,上一份工作總是熬夜加班,所以動了跳槽的念頭,不料在與考官對答的過程中,他突然小便失禁,之後失去意識地將頭趴了下去,讓考官嚇得趕緊撥打急救電話。

▼死者曾說,因為上份工作總是熬夜加班,所以才想到新環境試試看。(示意圖/CFP)

▲▼面試。(示意圖/CFP)

醫護人員表示,男子在送往樹蘭(杭州)醫院時,心跳早已停止,瞳孔也已放大到邊緣了,經過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心血管內科史宏偉醫師說,男子的死因為「心源性猝死」,主要是由於各種心臟原因引起的突發性死亡,發病過程非常急速突然,有冠心病、高血壓等疾病的患者都是高風險人群,「但並不是說平時覺得自己健康的人,就不會遇到這類情況,很多人發病之前都沒有徵兆。」

史宏偉接著說,2週前醫院也急診治療了一位在工作時突發急性心肌梗塞的男子,經過搶救後病情好轉,但是他仍著急出院,說是公司還有很多工作等著處理,「我們建議他先好好休息養病,這類已經發生過心肌梗塞的患者,更加要注意心臟性猝死的預防,避免過度疲勞。」

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回應,「認真覺得,政府相關單位應該好好監督這些企業」、「很多人都覺得熬夜不會累,殊不知身體正一點一點變差了」、「上面的人要我留下來加班,我也沒辦法多說什麼啊...還不是為了生活」、「看你要錢,還是要命了」、「考官當下有幫忙急救嗎?說不定能挽回他一命」、「心理壓力真的太大了」。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