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迷電玩!17歲男吵架後「賭氣跳河」 父母在一旁看他活活溺死

▲▼電腦,網路,上網,網路成癮,平板,電玩,電動,線上遊戲。(圖/翻攝自pixabay)

▲17歲少年沉迷於電玩,無法自拔。(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廣東省中山市橫欄鎮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17歲少年因為沉迷於電玩,與家人發生爭執,隨後便在上個月26日賭氣跳河,被救上岸時,已無生命跡象。據悉,當時他的父母因為不會游泳,只能看著自己的兒子在水中掙扎,事後悲痛至極。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少年原為河南人,他的父母是在經營廢品回收生意,因此家中有些貧困,但日子勉強還過得去。不過,年僅17歲的他,卻在學過程中迷上電玩,甚至經常向父母要錢,或向同學借錢來充值遊戲。

據悉,事發時,該名少年的父母正對他進行勸說教育,沒想到他不但不領情,還與父母激烈爭吵,隨後便衝出家門,用跳河的方式來做為籌碼,威脅父母給錢,讓他充值遊戲。

▲▼示意圖,自殺,焦慮,暗,黑暗,蕭條,生病,個人,孤單,悲,鬱悶,情感,情緒,疲勞,絕望(圖/123RF)

▲少年為了充值遊戲,與家人發生爭執。(示意圖,非當事人/123RF)

父母看見兒子落水後相當緊張,因為不會游泳,所以便不斷大聲呼救。隨後,河邊附近小學裡的2名廚師聽到呼救聲時,趕緊跑到現場,並跳入水裡,試圖將少年救上岸,不過因河流深達3米,最終無功而返。

據悉,少年的父母當時在一旁束手無策,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水淹過兒子頭頂。事後,救援人員趕到現場後,立刻將少年拉回岸邊,隨後經過醫生鑑定,少年已沒有生命跡象。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