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法官網美妻!遭爆環遊世界「兼差麻豆」 70案擺爛延期宣判

▲苗栗地院法官何星磊(圖)經常與婚紗網紅妻子藍星沙出國,承審案件常審不完,升等案遭延。(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圖、文/鏡週刊

29歲苗栗地院年輕帥法官何星磊,被指常出國陪網紅老婆「藍星沙」,跑遍世界各地取景,但他承審案件常審不完,3年逾70案無法如期宣判,9月還以在職進修名義請假2個月赴美,同時恰巧可以陪妻生產,他被司法院人審會認為敬業態度不佳,升等案因此遭延長。

苗栗地院法官何星磊(右)參與妻子藍星沙(左)的婚紗網站,遠赴冰島取景,卻因辦案績效不佳遭暫緩升等。(翻攝臉書)

何星磊目前仍是候補法官,必須升等為試署法官及實任法官,才可避免被淘汰,進而取得終身職保障,司法院對他的工作態度有疑議,早在10月8日的人審會討論升等案時,即決議要求他親自到場說明,當時何星磊已在美進修,同時間,他的妻子則已在美待產。

法官何星磊的妻子藍星沙(圖)是知名網紅,上週在美產女,何星磊疑以進修名義赴美陪伴。(翻攝臉書)

11月12日,何星磊匆匆從美國趕回台灣,急赴司法院爭取自己的升等案,目前仍是候補法官的何星磊,原訂今年升等為試署法官,卻被司法院擋下,原因是他被指經常出國,造成承審案件無法如期宣判,何星磊卻以再開辯論的方式,已造成案件拖延,近3年已有70件,雖然一切合法,但已嚴重影響當事人權益。

司法院與法務部正大力推動司法改革,挽救司法公信力,近來卻發生法官何星磊、檢察官林在培脫序案,已損及司法威信。

何星磊因此回國向人審會報到時,他辯稱辦案成績非最差,但司法院對他的敬業精神仍有疑義,決定延長候補,暫不予升等,因何星磊不時出現在妻子「藍星沙」的網站,法界有不少心懷疑他是否涉及兼職替妻子經營婚紗攝影,加上他案件常審不完而再開辯論,司法院因此進行調查。

知情人士指出,一旦何星磊被認定涉兼差,升等機會更渺茫,屆時再不能升等,只能辭職去當律師或網紅,初為人父的何星磊,恐得為法官之路能否延續傷神。


更多鏡週刊報導
【擺爛司法官2】學霸夫妻人生勝利組 法官老公卡70案倒大楣
【擺爛司法官3】妻挺肚赴美待產 法官尪走巧門飛去爽當美國老爸
【擺爛司法官4】超瞎檢察官開庭不見人 原來跑去吃大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