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纖維山豬王!Bugatti推出Chiron Noire限量版 售價破億

▲Bugatti推出Chiron Noire限量版車型。(圖/翻攝自Bugatti)

▲布加迪推出Chiron Noire Special Edition特仕車,共有2種版本,全球限量20部,圖為Chiron Noire Edition限量版。(圖/翻攝自Bugatti,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法系超跑車廠布加迪(Bugatti)近日推出「山豬王」Chiron Noire Special Edition限量版車型,分別為「Noire Sportive」、「Noire Elegance」 ,這2款限量車是以Bugatti LaVoiture Noire概念車為設計來源,並向1936年推出的經典車款Type 57 SC Atlantic致敬。

外觀上,Chiron NoireÉlégance採用亮面碳纖維車體、並重新調整招牌馬蹄型水箱格柵,同時車頭也換上銀色布加迪Logo廠徽;至於車輪方面,除了採新樣式鋁圈、黑色塗裝卡鉗外,也在經典的C型車門線條、後視鏡處採消光鋁質飾板,搭配黑色皮革內裝與中控台/車門踏板/頭枕處的專屬Noire字樣,讓肅黑外觀更顯侵略。

▲Bugatti推出Chiron Noire限量版車型。(圖/翻攝自Bugatti)

▲2款Chiron Noire限量版車型皆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與黑色飾版,並都為4出尾管設計。

至於另一款Chiron Noire Sportive限量車型,則具有消光碳纖維車體,並在輪框、水箱格柵、前下擾流等處採用消光黑色調,車艙內也同樣使用黑色零件,包括按鍵開關、功能旋鈕與儀表板等。

▲圖為Bugatti Chiron。(圖/翻攝自Bugatti)

▲動力心臟則同樣搭載W16 8.0升16缸4渦輪引擎,具有1500匹/163.2公斤米扭力與極速440km/h的表現,圖為W16引擎。

不過,不論是哪種Chiron限量車型,車尾皆採4出排氣尾管設計,並同樣搭載著名的W16 8.0升16缸4渦輪引擎,最大馬力為1500匹/163.2公斤米扭力峰值。布加迪Chiron「Noire Sportive」、「Noire Elegance」限量車全球僅20部配額,售價自3,305,445美元(約台幣1.01億),預計在明年第2季交車。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