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餐水果拳頭大」 華盛頓蘋果幫忙輕鬆達標

▲▼華盛頓蘋果,水果,維生素C,蘋果多酚,膳食纖維。(圖/華盛頓蘋果協會提供)

▲一顆華盛頓蘋果約200-300克,大小接近一拳頭,同時含有豐富的營養素,是營養師推薦的水果之一。

圖、文/華盛頓蘋果協會提供

「每餐水果拳頭大」是目前國人均衡飲食最少達標的項目,有九成的國人沒有吃到足夠的水果,許多人因為處理、攜帶或保存不便而選擇忽略了營養的水果。其實只要一顆華盛頓蘋果就能讓我們補充豐富的營養,解決這些問題!

一顆華盛頓蘋果約200-300克,大小接近一拳頭,適合攜帶、保存,室溫可以存放7天,不用擔心太軟容易被壓傷,同時含有豐富的營養素,是營養師最推薦的水果之一!

1天1蘋果,醫生遠離我!

▲▼華盛頓蘋果,水果,維生素C,蘋果多酚,膳食纖維 。(圖/華盛頓蘋果協會提供)

▲華盛頓蘋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蘋果多酚與膳食纖維。

華盛頓蘋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蘋果多酚與膳食纖維,這些營養素可以促進我們的健康!研究指出,攝取足夠的蘋果多酚可以降低血管氧化壓力,能幫助我們減少心血管疾病風險。

一顆蘋果在不削皮的狀況下能提供5克的膳食纖維,是我們一天所需的20%,膳食纖維可以降低食物的GI值,不易造成血糖波動,更能安心的進食。蘋果還有幫助減肥的好處!美國營養學會研究發現,肥胖的人攝取適量的蘋果或蘋果汁持續4-12週,可以有效降低體脂及體重。

營養師推薦蘋果這樣吃:早餐吃沙拉,午晚餐新鮮直接吃!

▲▼華盛頓蘋果,水果,維生素C,蘋果多酚,膳食纖維。(圖/華盛頓蘋果協會提供)

▲華盛頓蘋果整顆帶皮吃不僅可以吃進更多的膳食纖維,還能省去處理的時間,省時、方便又營養。

蘋果在食用上也有一些小撇步!蘋果中的維生素C、鉀離子都容易在烹調中流失,所以營養師建議蘋果儘量採用「新鮮吃」的方式,在早上搭配地瓜、水煮蛋、生菜等等組合成一道美味的沙拉,可以前一晚準備好放入冰箱,早上起床直接取出食用即可。

午晚餐就更簡單了,華盛頓蘋果有著絕佳的品質管理,只要出門前隨手拿一顆,午餐時用清水搓洗,整顆帶皮吃不僅可以吃進更多的膳食纖維,還能省去處理的時間,省時、方便又營養。

富士、五爪、加拉蘋果,都是來自於華盛頓州!

▲▼華盛頓蘋果,水果,維生素C,蘋果多酚,膳食纖維 。(圖/華盛頓蘋果協會提供)

▲華盛頓州有良好的山泉水、絕佳的排水環境、充足的陽光照射與科學化的種植系統,讓華盛頓蘋果美味又營養。

美國是台灣第二大的蘋果進口國家,約佔了總進口量的1/3,每年9月到隔年4月吃到的富士蘋果、五爪蘋果、加拉蘋果、翠玉蘋果及金冠蘋果都是來自華盛頓州!華盛頓州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良好的山泉水、絕佳的排水環境、充足的陽光照射與科學化的種植系統,讓華盛頓蘋果美味又營養!

均衡飲食,每餐水果拳頭大,就從華盛頓蘋果開始!

 ▲▼華盛頓蘋果,水果,維生素C,蘋果多酚,膳食纖維。(圖/華盛頓蘋果協會提供)

▲每年9月到隔年4月吃到的富士蘋果、五爪蘋果、加拉蘋果、翠玉蘋果及金冠蘋果都是來自華盛頓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