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皮酒托妹」侵台!網交遇到大胃王 妹子狂喝5壺紅酒灌出驚人帳單

圖文/鏡週刊

「酒托」詐騙手法有2項不可缺少的元素,一是不肖酒吧業者,二是大陸女子幕後集團,A先生雖然不幸遇酒托妹詐騙錢財,但卻也機警的從2人見面開始,側錄了整個過程,為自己日後索賠和報案留下了有力証據。

被害人(圖)到酒吧談判,要求老闆娘退費。(讀者提供)

A先生說,他和酒托妹碰面後,他就發覺,穿著黑色衣褲、帶著大陸口音現身的女子,長相雖然不差,但與交友軟體上的照片不同,女子堅稱就是與A先生通訊多日的人,並對2人聊天內容知之甚詳,礙於第一次見面怕失禮,加上手機修圖軟體盛行,A先生勉為其難地接受對方的說法,但仍警覺地側錄2人約會的過程。

根據A先生側錄的影片顯示,2人走了一小段路後,女子說想喝點東西、坐下聊聊,之後便帶著A先生熟門熟路地轉入雙城街一處巷內,進入「航X」PUB,當時店內只有一桌客人,也是一男一女坐著聊天,店家上前接待A先生的,正是孟姓老闆娘。

A先生點了一瓶啤酒,女子則先點一杯紅酒,她喝完一杯要再加點時,老闆娘建議直接點「一支」比較划算,沒想到隨後端出來的紅酒,並非一般印象中的紅酒瓶,而是像花瓶一般的大支透明玻璃壼,裡面裝的是什麼酒?價值多少?根本沒人知道。

台北市雙城街的航X酒吧,被議員點名是全台最大的酒托店。

更讓人訝異的是,這名聲稱來自大陸東北的女子,也果真有東北姑娘的樣子,連續喝了4、5壼紅酒,仍面不改色,讓A先生當場傻眼。最後看到店員送來的帳單,A先生更是頭昏眼花。礙於男人的自尊心,最後只能硬著頭皮付了2萬多元,才結束這場災難式的網路約會。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更多鏡週刊報導
【剝皮酒托妹侵台3】宅宅被剝皮報警 美魔女老闆娘沒在怕
【剝皮酒托妹侵台4】以為晚上有搞頭 他花2萬連手都沒摸到
【剝皮酒托妹侵台5】照片、本人不一樣 酒托妹軍團年削千萬

►韓妞愛用款「平價版青春露」來了~爆水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