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要來了!12月13日再度來台 「一年見兩次」台灣SONE:好幸福!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繼四月來台出席餅乾代言記者會後,近期常跑台灣的她。2日再度宣布將於本月13日再次訪台,一年內能見到偶像2次,令SONE(粉絲名)直呼幸福。

▲▼潤娥將於12月13日來台。(圖/Jello提供、翻攝自潤娥微博)

▲潤娥將於12月13日來台。(圖/Jello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通訊軟體Jello這次邀請到潤娥擔任代言人,將於13日舉辦記者會,並邀請40位粉絲入場參與,報名即日開跑至5日中午12點,請至官方臉書查詢。據悉,潤娥將於前一天抵台拍攝,13日出席完記者會後就會搭機離台,她屆時會以流利中文分享使用心得。

▲潤娥看《少年的你》。(圖/翻攝自微博/潤娥)

▲潤娥今年二度來台。(圖/翻攝自潤娥微博)

潤娥主演電影《極限逃生》在南韓創下票房佳績,她也憑藉此片獲得南韓電影最高殿堂—青龍獎「人氣STAR獎」,以演員身份受到肯定。潤娥也在青龍獎現場重現「噠噠噠!」摩斯密碼橋段,讓現場爆出一陣笑聲。

 

►2019MAMA直播就在ETtoday,更多【2019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2019MAMA頒獎典禮將由ETtoday 新聞雲與星光雲APP全程獨家直播,12月4日日本名古屋唯一一場,台灣時間15:00,從紅毯到典禮完整呈現,想看精彩重播,12月份在ETtoday官網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