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A5等級和牛當早餐吃」 朋友全傻眼:都想掐我脖子!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吳怡霈與千田愛紗主持民視第一台《旅日達人秘笈》,2位主持人各自走訪不同景點,透過台、日主持人不同的角度,介紹連日本人也沒去過的秘境及道地的玩法與旅遊路線。

▲▼愛紗和吳怡霈。(圖/民視提供)

▲愛紗和吳怡霈主持新節目。(圖/民視提供)

在節目中吳怡霈體驗鈴鹿賽道飆車,她興奮表示:「一個人包場時數飆到200時我的心都要震出來!」最讓吳怡霈推薦的「御在所」更是讓她2秒落淚的繪本般風景,吳怡霈感動的說:「像是神仙住的秘境,看到白雪覆蓋著山,原來這就是美到哭的親身體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紗去鹿兒島的阿久根體驗無人島露營,接觸野生鹿及品嚐日本最A5等級的和牛,讓愛紗吃不停,還發出豪語:「A5等級日本和牛幾乎當早餐吃了!」羨煞旁人之外,愛紗還搞笑說朋友聽到都想掐她脖子。節目15日起每周日晚上8點播出。

▲▼愛紗和吳怡霈。(圖/民視提供)

▲愛紗和吳怡霈。(圖/民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