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延押2個月!連千毅「打悲情牌抗告」:2孩要顧 遭高雄高分院駁回

快訊/延押2個月!連千毅「打悲情牌抗告」:2孩要顧 遭高院駁回

記者鄒鎮宇/高雄報導

直播主連千毅因涉及多起案件被羈押滿2個月,但檢方日前聲請延押2個月獲准,讓連提出回家照顧2名孩子為由提起抗告。高雄高分院認為,連千毅有逃亡、串供之虞,因此不採信說詞,裁定延押2個月。

連千毅涉及槍擊、砸店等事件,9月被檢方羈押,日前期滿檢方像高雄地院聲請延押2個月。據《自由時報》報導,連千毅不滿已承擔部分罪名還要再延押,認為家中有小孩需要照顧,不會逃亡及串供,但法官仍裁定延押2個月,讓連像高雄高分院提起抗告。

此外,檢方偵辦最長只能羈押被告4個月,倘若無法在期限內偵結起訴,就必須讓連千毅離開。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