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單月最佳球員公佈 林書豪場均24.6分無緣獲獎

▲周琦。(圖/CFP)

▲周琦。(圖/CFP)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CBA公佈11月單月最有價值球員,本土為新疆廣匯的周琦,外援則由山西汾酒的富蘭克林(Jamaal Franklin)所獲,林書豪首月表現場均24.6分、5.8籃板、5.6助攻、2.2抄截,無緣獲獎。

周琦在前12輪賽事,場均出賽33分鐘,貢獻22.6分、12.2籃板、2.3助攻、1.4抄截、2.5阻攻,中距離投籃命中率高達71.2%,帶領新疆打下10勝2負,僅次於11勝1負廣東宏遠排名第2的佳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蘭克林場均31.8分、9.2籃板、10助攻、2.1抄截、2阻攻,且中距離、三分球、罰球命中率總合達到「180俱樂部」,幫助山西以8勝3敗開季,暫列第4名。

林書豪轉戰CBA戰場的首月12輪表現,因為傷勢缺席11月26日作客北控的比賽,11場出賽場均出賽33.7分鐘,51%中距離命中率、38%外線命中率以及10.1投8.1中的80%罰球命中率,攻下24.6分、5.8籃板、5.6助攻、2.2抄截,北京首鋼開季4連勝之後遭遇亂流,8勝4敗排名第5。

CBA最佳球員評比有一套特殊公式加權後得到評分,周琦在綜合得分拿到30.92分,富蘭克林則是40.6分,而第二、三週單週最佳球員易建聯,雖然帶領廣東暫居聯盟龍頭,但最近幾場個人數據下滑,4場內3場得分未破20大關,導致綜合評分輸給周琦。

▲富蘭克林(Jamaal Franklin)。(圖/CFP)

▲富蘭克林(Jamaal Franklin)。(圖/CFP)

▲CBA北京首鋼林書豪。(圖/CFP)

▲林書豪。(圖/CFP)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