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如果老街溪河岸公園樹木會說話 桃園市政:鄭文燦做的不錯

▲老街溪樹木說,桃園鄭文燦做的不錯

▲鄭文燦笑容燦爛的表示,如果老街溪河岸公園的樹木會說話,他相信它們一定會說「鄭文燦做的不錯」。(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看到小英桃園南、北區競選總部成立,滿滿的人潮,桃園市長鄭文燦笑容燦爛的表示,桃園已經是全台成長最快,進步最多的城市;5年來締創多項第一名,現在中壢也不一樣了,每一項建設,品質、美感都比以前還要更好,如果老街溪河岸公園的樹木會說話,他相信它們一定會說「鄭文燦做的不錯」。

▲老街溪樹木說,桃園鄭文燦做的不錯

▲鄭文燦相信老街溪河岸公園樹木如果會說話,也會肯定他對市政的推動。(圖/記者楊淑媛攝)

鄭文燦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桃園市北區、南區競選總部,1日成立大會中致詞時,一句「老街溪河岸公園樹木,都要稱讚他市政做的不錯」,展現其對市政推動的自信,而現場數萬民眾更報以熱絡掌聲肯定。

鄭文燦表示,桃園已經是全台灣成長最快,進步最多的城市。5年來桃園的人口增加20萬人,全台灣第一名,台商回流7000億,有1538億、將近4分之1落腳桃園,桃園也是全台灣年輕人,最喜歡找工作、找房子、追求人生夢想的地方。

▲老街溪樹木說,桃園鄭文燦做的不錯

▲生態豐富的老街溪河岸。(圖/記者楊淑媛攝)

所以,桃園真的值得建設,他當市長最大的成就,是看到桃園人心中的那一份幸福感,在臉上的微笑;現在中壢也不一樣了,每一項建設,品質、美感都比以前還要更好,如果老街溪河岸公園的樹木會說話,他相信它們一定會說鄭文燦做的不錯。

鄭文燦說,軌道建設在台北花了9千億,接著還要再花6千億,鐵路地下化台北花了1千8百億,現在桃園才跨出第一步。雖然有些人覺得,除了台北以外,不應該發展捷運,但他要告訴大家,歐洲或日本城市的交通建設要轉型,就是要軌道建設,蔡總統支持桃園的軌道建設,也拜託大家挺總統、挺桃園。

鄭文燦說,他當市長,很多地方變得不一樣,河川變漂亮了,下水道在興建了,社會住宅、運動中心、YouBike、圖書館、美術館,種種的建設都在進行。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