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班上就2人!偏鄉老師「考試中斷」:都去大小號 網笑翻曝「黑暗計畫」

▲▼班上就2人!偏鄉老師「考試中斷」:都去大小號 網笑翻曝「黑暗計畫」。(圖/翻攝爆廢公社)

▲教室內僅有兩張課桌椅,看起來非常孤寂。(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偏鄉學校人少,許多學生會不分年級湊在一班。一名老師表示,他舉行平日小考時,突然學生都內急外出,只留下他一個人待在教室內,讓他「覺得孤單寂寞覺得冷」,瞬間讓網友笑翻。

該名老師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他搬內的兩個學生考試考到一半,突然「一個去大便一個去小便」,最後留他一個人孤單地在教室內,對著兩張桌椅發呆。

網友看完紛紛笑翻,「隨便考都前兩名了」、「偏鄉老師真的辛苦」、「一個班長,一個副班長」、「壓力真大...不是第一名就是最後一名」、「老師辛苦了,加油!偏鄉小孩需要你們的付出」、「值日生…永遠都是他們」。

也有網友大開玩笑,「結果跑出去討論答案」、「他們應該在廁所交換答案」、「廁所回來都考滿分」、「討論完就會回來教室了」、「他們去討論答案的,建議老師要出AB券」。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