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大軍」突破4000人!保險業人力成長率冠軍 安聯人壽明年鎖定5000人

▲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左)與安聯人壽業務長楊國基比出「5」手勢,宣示2020年「安聯業務大軍」衝上5000人。(圖/記者楊絡懸攝)

▲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左)與安聯人壽業務長楊國基比出「5」手勢,宣示2020年「安聯業務大軍」衝上5000人。(圖/記者楊絡懸攝)

記者楊絡懸/台北報導

壽險公會統計資料指出,壽險公司增加業務員人數速度明顯放緩,預估今年可能是近6年業務員人數增加最少的一年。不過,安聯人壽2日卻表示,「安聯業務大軍」逆勢成長,增加業務員人數創歷史新高,12月起正式突破4006人,預計今年底前再趁勢搶攻增員計畫,可望增至4100人,明年更把目標放在5000人。

根據壽險公會統計,2019年壽險公司業務員登錄淨增加人數,累計至9月底才終於轉正,截至10月底壽險業務員公會登錄人數為22萬2752人,較去年底淨增加人數僅增加2348人,各家壽險公司的業務員人數都呈現下滑變化。

安聯人壽表示,今年10月底止,業務菁英人數破3800人,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逾23%;前10月增加的業務菁英團隊近600人,不僅佔業界登錄淨增加人數近24%,更為今年以來業界人力成長最快速的壽險公司。而年底也將啟動增員活動,除了邀請巨星歌手演唱表演,更力拚2020年目標邁進5000名業務大軍的增員。

安聯人壽業務長楊國基指出,安聯人壽除了透過創新管道招募人才之外,更積極發展新人培育的留才計畫,以全力發展業務菁英團隊,朝組織快速成長、挑戰業務人數淨成長20%的年度目標邁進。

楊國基說,2019年在業務團隊擴增的部分平均每個月都有穩定的成長,業務員登錄淨增加人數近600人為業界第2名,僅次於國泰人壽,人力成長近24%,是今年以來業界人力成長最快速的壽險公司,「一切成功的表現均來自我們增員及組織發展策略得宜;展望未來,安聯也將以無比的衝勁向前飛躍成長,挑戰2020年業務人數突破5000人的年度目標。」

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表示,安聯人壽的業務績效,除了優質的商品組合與客戶服務外,另一大功臣則是近年來快速發展的數位服務生態系統,在成功的數位轉型策略之下,以客戶體驗為核心出發點,致力打造數位管理及招募工具,大幅提升業務菁英的業務能力,更讓客戶端與業務銷售端,都能享有更好的數位體驗。

林順才指出,在「全面發展數位化」的營運策略下,安聯一方面希望能協助旗下業務員在Fintech浪潮裡成功轉型,培訓業務員為專業、高效率的數位壽險顧問,在數位科技時代贏得成功先機;另一方面,也希望數位發展的布局,能讓更多年輕族群感受到安聯人壽的「活力」而加入。

【延伸閱讀】

「壽險業務大軍」全面流失…多數轉往保經代!國泰人壽、安聯人壽菁英團隊逆勢增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