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疑在車上吵架!母子駕車衝入八里碼頭…2人困車內

▲▼新北市八里區晚間發生休旅車衝入碼頭的意外。(圖/記者陳以昇攝)

▲新北市八里區晚間發生休旅車衝入碼頭的意外。(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柯振中/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區2日晚間7點25分左右發生汽車入河的意外,一輛白色的休旅車衝入渡船頭街的碼頭下,導致一對母子被困在車內。警消接獲報案後,立刻趕往現場,將年約60歲的婦人與30歲的兒子救出,送往馬偕醫院治療。

據了解,這起事件之所以會發生,疑似是因為母子在車內爭吵,駕車的母親一時不慎,沒有看清道路,才會衝入碼頭內。警方調查後指出,2人上岸後情緒相當激動,不願配合調查身分,確認無大礙後已送往淡水馬偕醫院,詳細事件發生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