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林昀儒世界盃奪銅創歷史 返國趕到母校輔大開球

▲林昀儒,UBA開球。(圖/大專體總提供)

▲林昀儒返國就趕到輔大擔任開球嘉賓。(圖/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潘泓鈺/新北報導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昨天成都男子世界盃桌球賽擊敗里約奧運金牌中國名將馬龍鍍銅,奪得台灣男子隊史首面獎牌,2日返國後馬上趕到母校輔仁大學為108學年度富邦人壽UBA開球,個性內向的他略顯緊張。

1980年開始舉辦的男子世界盃,台灣過去最佳成績是2001年蔣澎龍的四強,林昀儒首次參賽就打破教練所保持的紀錄,同時也以18歲的年紀成為賽事歷史最年輕銅牌得主,今天返台後馬上從松山機場趕到母校輔仁大學,為輔大對台藝大的壓軸賽開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輔仁大學體育系大一新鮮人林昀儒個性相當內向,在中美堂將近滿場3500人以上的場面開球,對他來說又是另一項挑戰,儀式完畢直呼「很新鮮的體驗,人實在是太多了。」

林昀儒在今年7月T2鑽石聯賽馬來西亞站才贏過馬龍,相隔4個月再度交手大戰7局拿下對戰二連勝。根據自己這兩次的對戰經驗,林昀儒表示,馬龍或許是因為受傷的關係,狀態沒有調整好,速度也沒有過去的快,讓這次的對戰不像上一次艱辛。

▲▼ 男子世桌賽季軍,林昀儒 。(圖/取自ITTF)

▲▼ 男子世桌賽季軍,林昀儒 。(圖/取自ITTF)

▲林昀儒男子世桌賽奪銅,台灣歷史男子第一人 。(圖/取自ITTF)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關鍵字: UBA輔仁大學林昀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