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男旅館內毒咖啡包配酒轟趴猝死 2友人驚慌落跑

▲宜蘭一男子在宜蘭羅東中正路一旅館與友人疑開毒趴,不幸猝死床上。(圖/擷自Google街景圖)

▲宜蘭一男子在宜蘭羅東中正路一旅館與友人疑開毒趴,不幸猝死床上。(圖/擷自Google街景圖)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一名男子在11月28日與另2名男性友人入住羅東鎮一家平價旅館,隔天被旅館人員發現猝死床上,當時落逃的2男子事後向警方坦承3人在房內以毒咖啡包配酒作樂。因死者無明顯外傷,命案現場也無打鬥跡象,男子死因正由檢警釐清中。

11月29日,宜蘭警方獲報有一名男子陳屍在入住旅館房內床上,而前一天同時入住的另2名男子早已不見蹤影。

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到離開旅館的這2名男子,兩人供稱28日是3人在旅館房內以毒咖啡包配酒作樂,後來死者曾說心臟跳好快,但不用就醫,之後累了,他們全都睡著了,隔天清晨,才發現床上的死者叫也叫不醒且無呼吸心跳,他們嚇呆了,才丟下死者急忙離開旅館。

►韓妞激推 IG討論爆款

【更多新聞】

►寒風中11歲男童陪媽賣烤地瓜 騎樓「借光夜讀」:我要當警察保護媽

►守護兒少夢碎!「鹽酥雞之夜」自撞奪姊弟2命 親友慟:再聽不到天籟美聲

►慟!周日鹽酥雞之夜變調奪2命 宜蘭18歲姊騎車載4歲弟撞車雙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