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男子世桌賽/林昀儒來回11板對拉強攻馬龍 國際桌總選當日好球

▲▼   男子世桌賽,林昀儒對馬龍          。(圖/翻攝自ITTF官方臉書粉專)

▲ 男子世桌賽,林昀儒對決馬龍 。(圖/翻攝自ITTF官方臉書粉專)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我國18歲桌球一哥林昀儒剛在國際桌總男子世界盃(ITTF Men's World Cup),擊敗里約奧運金牌中國馬龍,勇奪季軍,也成台灣男單第一人,其中在第二局雙方11板來回對拉,由林昀儒直線進攻取分,這精彩一幕也被國際桌總選為當日好球。

林昀儒今年首度獲得參賽資格,並被列為第7種子,連續擊敗瑞典卡爾松(KARLSSON Kristian)、巴西名將卡爾德拉諾(CALDERANO Hugo),可惜突破不了中國球王樊振東,遭到直落四落入季軍戰,但和馬龍上演七局大戰,最後以4比3搶下季軍,寫下台灣男單最好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男子世桌賽季軍林昀儒 。(圖/取自ITTF)

▲▼ 男子世桌賽季軍,林昀儒 。(圖/取自ITTF)

其中在第二局4:4平手時,雙方11板來回對拉,馬龍側身準備反拉之際,林昀儒冷靜走直線,讓馬龍來不及反應,林昀儒冷靜處理在拿下該分之後,表情也沒有太大的變化,而這精彩的來回攻防,也被國際桌總選為當日精彩好球。

賽後林昀儒提到,「就是以拼他(馬龍)的心態,肯定自己是下方的,前面拼得不錯,後來自己稍微保守被追上,(心態)也不可能放鬆,還是稍微不太敢變,第一次就能拿到牌,還是比較開心,但如果下次沒拿到牌可能就被扣分拉。」

林昀儒將下來將要備戰12日開打的年終總決賽,且是「大三元」參賽,包括男單、男雙和混雙,其中希望把目標放在和一姊鄭怡靜搭配的混雙能有所突破,「因為只要八進四就可以拿到奧運資格。」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關鍵字: 男子世桌賽林昀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