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0歲男爆氣削甘蔗!一刀砍斷「生殖器」剩皮相連 醫傻:剩半根

記者鄒鎮宇/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20歲水果攤販小黎(化名)日前與家人吵架,賭氣到外面削甘蔗發洩,沒想到一失神,竟錯手把生殖器削斷,讓他當場痛得倒地,被送往醫院急救。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泌尿部主治醫師周以和表示,男子的陰莖雖被接回,但未來仍須追蹤排尿及勃起功能是否會出現障礙。

小黎與家人爭吵後,氣得跑去削甘蔗洩憤,沒想到失手將陰莖削斷,僅剩一點點的皮相連,導致小黎當場血流如注,瞬間痛到昏迷。家人聽到哀嚎後跑出查看,嚇得立刻將小黎送往醫院急救。

▲高醫泌尿部周以和教授。(圖/記者吳奕靖攝)

▲小黎將自己的生殖器削下,當場血流如注。(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20歲男爆氣削甘蔗!一刀砍斷「生殖器」剩皮相連 醫傻:剩半根。(圖/東森新聞)

▲許多甘蔗攤販難以相信會削到生殖器。(圖/東森新聞)

周以和指出,小黎的陰莖幾乎被削斷,僅剩半根的長度幾乎只靠皮懸吊著,且陰囊處的皮膚也被削掉一片,情況非常緊急;他們當下立刻進行接合手術,將陰莖動脈、靜脈等血管、尿道及神經縫合,盡量恢復小黎龜頭的感覺部分。

周以和表示,目前醫療手術進步,斷根及斷肢修復比以往容易,但前提是須將斷肢及斷根保持濕潤狀態,以生理食鹽水浸泡、裝在乾淨的袋子內並緊急送醫,才能提高接合機率。

撞見妻子遭鄰居性侵 他氣炸持棍「爆打到下跪」…2天後被警方抓

爆誘姦害林奕含輕生…又被控「官商勾結」營業額慘縮 陳國星求償800萬敗訴

▼高醫泌尿部周以和教授。(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醫泌尿部周以和教授。(圖/記者吳奕靖攝)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