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買一字領!白皙妹「阿嬤都露半顆了」急求救 網嗨爆:給賣家五顆星

▲淘寶買一字領!白皙妹「阿嬤都露半顆了」求挽救 網嗨爆:千萬別破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這是「無邊際」一字領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說到「網購與現實的差距」,許多女生應該心有戚戚焉,儘管多少吃過悶虧,有時仍會衝動下單。一名正妹昨天剛收到網購的一字領上衣,怎料上緣「寬到邊際」,讓她的傲人渾圓都要見客了,急忙上網求解救良方。

這名長髮正妹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提到,在淘寶買的衣服昨天剛到,滿心期待拿出來試穿,結果瞬間傻眼,「啊這件一字領未免太一字,阿嬤都要露半顆出來了,是要怎麼穿出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無奈表示,因為上衣材質是毛衣,好像縫不太起來,所以希望廣大網友能幫忙,提供挽救的方法。從畫面中可見,這件灰色一字領的確寬大過頭,除了香肩、美背露出一大片,胸前的美景也快被看光光啦!

▲淘寶買一字領!白皙妹「阿嬤都露半顆了」求挽救 網嗨爆:千萬別破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堆老司機大讚,這是賣家良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沒想到,在原po崩潰之際,大票老司機對於衣服卻十分滿意,紛紛歪樓笑回「偶爾也要盡點孝心,帶阿嬤出去兜兜風」、「沒關係的!妳的阿嬤很適合出來展現自我」、「阿嬤也是需要曬曬太陽見見世面啊」、「完美的設計」、「升級成戰袍」、「坐等樓主出門」、「給賣家五顆星」。

當然,也是有熱心女網友建議,「如果領子有內折收邊,應該可以穿伸縮帶,五金有賣黑色的,或是肩膀處各縫黑色緞帶當肩帶也不錯」、「背後V字左右找適當位置縫上兩條黑色緞帶,打蝴蝶結調整衣領寬度」。

►女友氣pupu怎麼辦?給你個提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