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BL/「獨眼巨人」奧斯汀離開黎巴嫩聯賽 加入富邦勇士

▲裕隆奧斯丁。(圖/記者魏立信攝)

▲奧斯丁。(圖/資料照)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根據外媒報導,過去曾在SBL效力裕隆的美國「獨眼巨人」奧斯汀(Isaiah Austin),已經與本季加入ABL的富邦勇士簽約,有機會與梅奧(OJ Mayo)、「野獸」林志傑等球星並肩作戰。

奧斯汀不僅罹患馬凡氏症,右眼更失明,因此出自貝勒大學的他也被稱為「勵志哥」。他曾在2017年來台加入裕隆,之後也曾前進CBA效力同曦南京大聖,2019賽季則來到黎巴嫩聯賽的貝魯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根據外媒報導,他已經在上個月離隊,並且與富邦勇士簽約,將有機會和前NBA球星梅奧、賈西亞(Charles Garcia)等人並肩作戰。不過ABL聯賽有3名外援的限制,加上奧斯丁擁有7尺1寸的身高,可能是大外援布拉(Sim Bhullar)有傷或狀況不佳。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關鍵字: ABL富邦勇士奧斯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