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棒聯/余謙「手指麻」突然退場:要把U18光環忘掉

▲大專棒球聯賽,嘉大對開南,余謙退場。(圖/記者楊舒帆攝)

▲大專棒球聯賽,嘉大對開南,余謙(中)突然退場。(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嘉義報導

頂著U18世界盃MVP的響亮名氣,余謙大學首次先發終於在大專棒球聯賽亮相,投6.2局失2分,不過7局因「手指麻麻的」而主動提出換投,檢查後無大礙,對於此戰敗投余謙並不滿意坦言「要把光環忘掉了。」

余謙2日擔任開南大專棒球聯賽首戰先發投手,被嘉大打線9支安打狙擊,尤其4局及6局面對莊季霖兩支長打都釀成失分,總教練郭李建夫透露,「他今天球路有點偏高,變化球控球比較差一點,整體上是還好,對方設定直球攻擊,把失分控制在兩分內還可以,第1分被打得長打如果外野手站後面一點應該是會接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謙7局下解決第2人後被敲安打主動提出換投,郭李建夫透露,本來設定投完7局,但他說手指有點麻麻的,所以就趕快換投,也馬上給防護員檢查,並無大礙。余謙則說,「到嘉義天氣比較熱,身體有些不適應,感覺怪怪的。」

余謙U18世界盃冠軍戰先發後,升上大學充分休息,支援中華隊對抗古巴以及日前參加爆米花聯盟大專培訓隊都只有後援短局數,此戰是U18後首度先發也是最長局數,雖然只失2分,余謙仍對敗投不滿意,「光環還是要忘掉,變化球雖然有到位,但動作有點跑掉,大學第一場被教訓一下也是應該的,再調整就好。」

▲大專棒球聯賽,開南余謙。(圖/記者楊舒帆攝)

▲大專棒球聯賽,嘉大對開南,余謙退場。(圖/記者楊舒帆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