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見妻子遭鄰居性侵 他氣炸持棍「爆打到下跪」…2天後被警方抓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劉男工作回家後,發現妻子正遭到鄰居性侵。(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省平頂山市早前發生一起性侵案,劉姓男子工作回家後,聽見妻子的哭喊聲,趕忙前往察看,沒想到竟看見鄰居騎在妻子身上,憤怒之下拿起棍子朝著鄰居毆打,沒想到劉男竟因此遭到當地警方拘捕,至今仍未被放出來,讓妻子感到相當難過與失望。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9月,54歲的王姓婦人當時與丈夫吵架,因此沒有跟隨丈夫到農田工作,選擇在家中休息,期間聽見有人進屋的聲音,本以為是丈夫回家,但因為還在生氣,就沒有走出房門打招呼,繼續側躺在床上。

入屋的人隨後進到房間,把手搭在王婦的身上,隨後準備脫去對方的褲子。王婦感到不對勁,轉身才發現,原來剛剛進屋的人不是丈夫,而是隔壁年逾70的楊姓男子,「當時他正在脫我的褲子,我就掙扎和大聲的喊。」

▲▼丈夫撞見妻子被性侵,氣炸持棍「打到他下跪」…2天後被關。(圖/翻攝《今日頭條》)

▲王婦正在指認被性侵的地點。(圖/翻攝《今日頭條》)

楊男眼看事情無法得逞,立刻離開了王姓婦人的家中,沒想到下午2點又折了回來,再次把狼爪伸向抱著孫子睡覺的王婦。王婦指出,當時楊男趴在她身上,一隻手脫她的褲子、一手壓在她身上,嘴裡還不斷喊著「就一次、就一次」,讓她嚇傻哭喊,連帶著孫子也被吵醒,也因此嚇跑了楊男。

隨後,楊男向王婦稱,要商量一下前2次的事情,因此到對方工作的豬圈找人,但才說沒幾句話,楊男又對王婦動手動腳,讓對方感到相當害怕,轉身就跑。

王婦說,自己在逃跑時,不慎被東西絆倒,跌到了地上,楊男馬上騎在她身上,不斷撕扯她的衣服,讓她嚇壞了,而整起事件也被剛做完工作的丈夫撞見。劉姓男子看見妻子受辱,氣炸拿起棍子朝著楊男狂毆,打到對方跪在地上求饒。

▲▼丈夫撞見妻子被性侵,氣炸持棍「打到他下跪」…2天後被關。(圖/翻攝《今日頭條》)

▲劉男寫下保證書,承諾不再糾纏王姓婦人。(圖/翻攝《今日頭條》)

劉男本想報警處理,但在楊男的央求下,同意了不聲張事件,但對方必須寫下保證書,承認自己連續的3次犯行,並保證不再糾纏王姓婦人。

王姓婦人原以為事件就此了結,沒想到才過沒幾天,丈夫就因為涉嫌故意傷害罪,被當地派出所的員警帶走,遭到刑事拘留,讓她感到相當不解。此外,楊男的家屬還找上門,威脅王婦簽下「事實情況說明書」,讓王婦承認「楊男只是在開玩笑,沒有實施毆打、侮辱、暴力猥褻等行為」,要求王婦放棄追究楊男法律責任的權利。

事件在網路上曝光後,當地警方指出,涉嫌傷害的劉姓男子與涉嫌強制猥褻的楊姓男子都已被拘捕,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審理當中。

▼劉男持棍打到楊姓男子跪地求饒,事後被刑事拘留。(圖/翻攝《今日頭條》)

▲▼丈夫撞見妻子被性侵,氣炸持棍「打到他下跪」…2天後被關。(圖/翻攝《今日頭條》)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