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作客北京超難打 廣東主帥力讚林書豪「非常全面」

▲CBA北京首鋼林書豪。(圖/CFP)

▲CBA北京首鋼林書豪。(圖/CFP)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林書豪領軍的北京,1日於主場迎接由易建聯帶領的廣東,儘管豪哥一人就三分線5投4中拿下26分10籃板,但難敵隊友熄火,以78比93吞下主場首敗,賽後廣東主帥杜鋒力讚林書豪,「書豪真的是非常全面、出色的球員,又有NBA的經驗,非常會把握機會,這是整個聯賽最難打的一場客場比賽。」

廣東作為衛冕軍,又有易建聯坐鎮,得分火力自然不容小覷,在CBA例行賽排名第一,來犯北京之前更已拿下七連勝,不過北京有林書豪、漢米爾頓(Justin Hamilton)等外援,排名也不差,兩隊交手打得糾纏,林書豪狀態火熱連飆外線,可惜末節北京節奏凌亂,林書豪沒有分數進帳,整場又出現7次失誤,最終未能替北京扳回一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對廣東拿下26分。(圖/CFP)

▲林書豪對廣東拿下26分。(圖/CFP)

儘管贏下比賽,廣東仍力讚北京,杜鋒表示北京是CBA最強的隊伍之一,尤其在主場又更有優勢,對他們來說真的不好打,「不過我們都非常專注,拿出我們的正常水準,節奏亂掉時也互相鼓勵,下半場控制得不錯。」

對於林書豪,杜鋒也不吝給予肯定,認為他是非常全面、出色的球員,「而且書豪這場比賽是三分球最準的一場,他還有在NBA的經驗,把握機會的能力非常強,可能他們在人員輪轉方面,年輕球員對於防守還不那麼好。」,廣東奪勝後目前以8連勝持續領跑積分榜。

關鍵字: CBA北京林書豪廣東杜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