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的使命就是惹怒人」白目星座男友非他莫屬 超不長眼連當朋友都惹人嫌

▲▼十二星座。(圖/翻攝自PIXABAY)

▲男人是一種奇怪的生物,12星座的男人各有毛病、上演不同的心裡小劇場。(圖/翻攝自PIXABAY,下同)

記者張惠媛/綜合報導

常說「一樣米養百樣人」,尤其男人更是令人難以理解的生物,12種星座的男人各有各的毛病,但當事人往往自我感覺良好,不知「白目」為何物,讓旁人越想越氣。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分析出12星座男子的機歪之處,調查網友心中最白目的星座男究竟是誰!

第12名:魔羯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有什麼星座能比魔羯男更符合「樸實無華且枯燥」這句形容了,思路直線又保守,無論做事還是說話都只根據自己的想法,有時難免偏執,常常是不說話還行,一開口就語出驚人,而且還很有道理,讓人不知道該如何接下去,很想請他們乾脆都不要講話好了。

第11名:雙魚男

雙魚男自認是替別人著想,卻讓人氣氣氣氣氣,因為他們常常忘記「別人要的跟他想的不一樣」,再加上一張狗嘴吐不出象牙,說出的關心言語經常讓人一秒怒,跟他越熟他講話越機車。

▲▼十二星座。(圖/翻攝自PIXABAY)

第10名:巨蟹男

天生慢熱的巨蟹男,有時會讓人覺得熱臉貼冷屁股,尤其是他們陷入「不知道要說什麼」的境界時,就會冷得很討厭,不只是超級句點王,還很摳!如果巨蟹座沒有認定你,就會對你超級小氣。

第9名:金牛男

當金牛男問你意見時,不是跟你要答案,而是要你認同他,一旦你的回答不是肯定的,他就會開始機機歪歪,有事沒事還很喜歡捉弄人,喜歡看別人生氣,最令人困擾的地方就是他們遇事懶得解釋,讓旁人看不懂他們到底有沒有想解決事情。

第8名:天蠍男

天蠍男的白目之處在於忽冷忽熱,喜歡看人乾著急,但當你不找他的時候,他又開始想東想西,有時候心裡小劇場很多,明明對親近自己的人也有好感,卻老是覺得人家圖謀不軌,根本有被害妄想症。

第7名:雙子男

雙子座最討人厭的地方就是嘴賤,喜歡跟討厭不會表現分明,讓人摸不著頭緒,有時候不自覺打斷別人說話,只想表達自己的看法,讓人超美送!對於他們不感興趣的人,雙子男可是會敷衍得很用力。

第6名:獅子男

面子就是獅子男的命,要配合他、滿足他的指使慾望,常對人頤指氣使、發號施令,覺得如果不從就是不給他面子,他的自尊會馬上天崩地裂,忍不住想嗆他:「你真把自己當王啊!」

第5名:水瓶男

水瓶座的怪不是一天兩天,水瓶男更是天生反骨,對什麼事情都好奇,腦袋永遠都在運轉,你跟他們說話時他們常常沒在聽,但還是會煞有其事、牛頭不對馬嘴地回答你。

第4名:牡羊男

許多網友認為牡羊男極度愛搶風頭、極度幼稚、極度不會看臉色,愛玩踩地雷遊戲,在你真的氣炸之前才會考慮停手,雖然他們的優點是坦然直率,但缺點也是因為太直率顯得很欠揍。

第3名:處女男

處女男的內心世界就像是一個巨大迷宮,對喜歡的對象總是拖拖拉拉,還會開啟無限輪迴的模式,因為他們該死的完美主義,怕失敗、怕被拒,總之任何細節都想超久,榮登地球上最考驗人類耐性極限的存在。

第2名:天秤男

身為知名的俊男美女產生機「天秤座」,天秤男超愛展現自己的個人魅力,還會不自覺地對別人指指點點,話多時容易失言,不是不解風情就是變成句點王,而且天秤男超級玻璃心,小劇場有夠多,讓人想問:是在哈囉?長久下來不管多喜歡他都會翻白眼。

▲▼十二星座。(圖/翻攝自PIXABAY)

第1名:射手男

射手男的存在使命就是惹怒人,別人發火時他還會覺得自己只是開個玩笑、「無傷大雅」,而且他們一旦知道你會因為什麼事情爆炸,他們就一定會去做,只是為了看看你會有什麼反應。心直口快和粗枝大葉也讓人受不了,幸好他們很會哄人開心,讓人又愛又氣,是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