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嘉有線電視與LiTV合作 有線、網路電視直接看

▲▼中嘉有線電視與本土OTT龍頭LiTV影視合作(圖/中嘉提供)
▲中嘉有線電視與本土OTT龍頭LiTV影視合作(圖/中嘉提供)

記者陳世昌/台北報導

中嘉有線電視bbTV 2日宣布與本土最大OTT TV業者LiTV線上影視合作,讓有線電視觀眾透過遙控器,也可以在電視上收看網路戲劇、綜藝節目的隨選視訊。

中嘉早於2017年即與電影片商CatchPlay獨家合作,提供付費隨選影片服務,讓有線電視電視機上盒不只能被動看有線電視頻道,還能主動隨選看國內外高畫質電影、影劇、節目。這次則是與OTT TV合作,在明年2月29日前續訂不中斷的話,可以每月加付49元看LiTV全部的戲劇+綜藝內容。而且是可以直接用遙控器選擇、直接在電視上看,比起在電腦或手機、平板收看的體驗很不一樣。

但用戶需先安裝雙傳輸規格的機上盒,若用戶既有機上盒規格不符,中嘉可以更換為適用的型號,不用額外再付錢。

中嘉行銷長謝曉琳表示,民眾不是不看電視,而是不看不好看和沒有選擇的電視,中嘉順應市場需求導向必須提前快速反應,初期先將既有機上盒調整開放讓更多內容能進來,讓既有用戶立即就能享受到多元影音服務,緊接著就是推出全開放式系統的Android機上盒。

中嘉有線電視旗下有線系統台
基隆 吉隆
台北 長德
台北 麗冠
台北 萬象
新北 新視波
新北 家和
桃園 北健
台南 三冠王
台南 雙子星
高雄 慶聯
高雄 港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