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研發5年!「透明橡皮擦」價格親民 2大紅翻原因曝光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日本文具老品牌「SEED」在今(2019)年下半年推出了「透明橡皮擦Clear Radar」,有別於藍色的經典包裝,這款橡皮擦使用了半透明的淺藍色外皮包裹住。這款透明的橡皮擦最特別之處就是能夠在擦拭時,透視到文字或圖案本身,以避免擦錯、多擦的狀況。

據日本《富士新聞網》(FNN PRIME)報導,大阪橡皮擦製造商「SEED」推出了「透明橡皮擦Clear Radar」,雖然先前就曾有透明橡皮擦問世,且被稱為「LOOK IN」,但與普通橡皮擦相比,擦除能力大多不佳,因此才會推出這款透明度和擦拭力兼具的「Clear Radar」。

「透明橡皮擦Clear Radar」除了和普通橡皮擦一樣,具有擦除字符的功能外,還能在使用橡皮擦時,從它本身「透視」到字符。「透明橡皮擦Clear Radar」是「SEED」花了近5年時間所研發的產品,用專有技術克服了困難,並達到容易擦除和透明的這兩個條件,因此受到廣大民眾歡迎。

「透明橡皮擦Clear Radar」有兩個尺寸,大的不含稅價格為150日圓(約新台幣42元),小的則為100日圓(約新台幣28元),售價十分親民,讓不少人想嘗試看看。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