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棒聯/衝一壘4秒內 輔大快腿簡子騏想拚國手 

▲大專棒球聯賽,簡子騏跑回超前分隊友與他擊掌。(圖/記者楊舒帆攝)

▲大專棒球聯賽,輔大簡子騏。(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嘉義報導

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一級B組2日開打,輔大大一就扛開路先鋒的簡子騏,在個人大專棒球聯賽首戰就建功,掃出三壘安打幫助球隊逆轉,他在大學階段的目標是拚國手。

輔大本屆大專棒球聯賽首戰面對大同學院,前6局得點圈未能掌握攻勢陷入苦戰,0比2落後,7局攻佔一、二壘時,簡子騏前3次打擊熄火,被對方精彩守備沒收安打,這次他把握機會,鎖定第1球就攻擊,敲出二壘安打,帶回2分追平,再靠下一棒潘飛安打,跑回超前分,最後輔大以4比3拿下首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子騏透露,「設定到的就全力揮擊,第三打席已經知道對方投手(陳理安)的配球模式,穿過三壘防線,運氣比較好。」這支安打帶動全隊士氣,也逆轉超前,簡子騏坦言,「心中石頭比較放下來,沒那麼緊張。」

簡子騏在鶯歌工商時期就常扛第1棒,當時就有跑一壘4秒內的優勢,他提到,「大學多做了很多重量訓練,肌力也變好,應該可以再更快一點。」大學訓練自主性較高,他給自己國手的目標,希望能在大學階段獲得機會。

▲大專棒球聯賽,輔大簡子騏。(圖/記者楊舒帆攝)

▲大專棒球聯賽,輔大簡子騏。(圖/記者楊舒帆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