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關懷心路基金會 新竹振道總經理跑遍弱勢公益團體

▲新竹振道總經理劉中勝,探訪心路基金會新竹分會的孩童。(圖/新竹振道有線電視提供)

▲新竹振道總經理劉中勝,探訪心路基金會新竹分會的孩童。(圖/新竹振道有線電視提供)

新竹振道記者林彥斌/新竹報導

為了關懷新竹市的弱勢族群,新竹振道從今年五月起,在總經理劉中勝的帶頭下,開始跑遍新竹市的各個弱勢公益團體,而在歲末年終的12月,劉中勝來到心路基金會新竹分會,要了解這邊的早期療育服務。其中有一個叫做姵姵的小妹妹,遇到人就會開心的要與對方擊掌,模樣可愛逗人,她來到心路接受早療已經四年,如今越來越活潑外向,也讓了解到早期療育的重要性。

為了關懷新竹市的弱勢孩子,新竹振道總經理劉中勝,來到心路基金會新竹分會,探訪這裡接受早期療育的孩童。劉中勝一行人受到心路基金會新竹分會主任楊玉玲的帶領下,逐一參觀基金會內的各項設施,楊玉玲指出,希望有更多人一起來關注這些孩子,給他們更多的勇氣挑戰人生。

來到心路基金會,這裡有許多小朋友,正在努力透過課程進行練習,有一個小朋友,靠著輔助支架,才能保持站立姿勢,模樣相當令人不捨。而另外一位小朋友姵姵,在心路接受四年多的早期療育,現在進步很多,她看到人總是要來個GIVE ME FIVE或拍手,這就是她與人互動的方式,相當有趣。

為了感謝心路基金會對弱勢學童的照顧,劉中勝代表新竹振道,捐贈一萬元照護金,希望這一萬元,可以起到拋磚引玉的效果,透過新聞散播出去,讓更多人一起來響應,關懷新竹市的弱勢族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