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八村壘飆新高30分卻成雷納德爆扣背景 瑞佛斯指槍西比較兩人「太早」

▲▼快艇雷納德、八村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王牌雷納德上演單手爆扣,八村壘成為海報背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日本混血前鋒八村壘歷經3戰得分都沒超過7分的低潮,近2戰手感回溫,2日作客快艇一役,他以23投13中飆出個人新高30分。快艇名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賽後誇讚這位21歲菜鳥比自己想像中更有力量,未來會非常棒;但他認為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現在拿八村壘與雷納德(Kawhi Leonard)相比「還太早」。

今年以首輪第9順位進入NBA的八村壘,在2日對戰西區強權快艇一役打出菜鳥季代表作,儘管巫師終場以125比150慘敗,但他鏖戰了38分鐘,以23投13中飆出個人新高30分、9籃板和3助攻,外帶1抄截,數據相當亮眼。賽後快艇主帥瑞佛斯給予肯定,預言這位混血前鋒未來會表現地非常棒,「他會成為一名非常傑出的籃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艇雷納德、八村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巫師八村壘(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瑞佛斯提到,身高6呎8吋、體重230磅的八村壘比自己想像中更有力量,「我不知道他有這樣的本領。」先前轉任球評的「槍西」畢拉普斯曾拿這位21歲小將與快艇王牌雷納德做比較,對此「老河流」不太認同,「我不會這麼做,現在說這些還太早了,讓他做他自己吧!拋開籃球不談,我聽到他的一切都說他是個很好的孩子。」

「槍西」在八村壘今年6月被巫師選中後,隨即指出這位21歲小將的模板是2屆FMVP雷納德,八村壘的身形和防守直覺讓他有機會成為像「可愛」一樣攻守俱佳的搖擺人。不過「可愛」此役一度讓八村壘成了「海報背景」,他末節帶球切入完全「無視」防守他的貝坦斯(Davis Bertans)和八村壘,高高躍起單手就把球塞進籃框,上演了一記精彩的爆扣。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