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棒協表達立場 6搶1資格賽仍由中職組訓

▲12強棒球賽,中華隊5比1擊敗澳洲。(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中華隊。(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斗六報導

棒協2日針對明年6搶1資格賽發出聲明,秘書長林宗成表示,棒協的立場是由中職先啟動6搶1中華隊的組訓及參賽作業,至於6搶1最後由誰舉辦,則再召開會議協調。

原本體育署、中職及棒協要在11月25日召開三方會議,協調明年6搶1資格賽的中華隊組成及舉辦,但因故取消未能召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體育署署長高俊雄與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在12月1日黑豹旗青棒賽頒獎典禮碰面,雙方針對6搶1資格賽交換意見,署長希望趕快啟動6搶1的相關作業。

棒協於是在2日發表聲明並且行文給體育署及中職,棒協表示,基本上6搶1中華隊的組、訓及參賽還是由中職負責,希望中職可以早一點啟動,召開選訓會議。

對於6搶1的舉辦,棒協表示,因為中職有味全龍加入,樂天接手桃猿,希望中職先召開常務理事會決定共識之後,再去三方會議協調由誰舉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