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豪門INTZ正妹輔助初登板 玩家被辣翻:這個我可以!

▲▼巴西電競豪門INTZ正式啟用的日裔女性輔助選手Mayumi。(圖/翻攝自推特/@ jumayumin1)

▲巴西電競豪門INTZ的日裔女性輔助選手Mayumi擁有俏麗臉孔、火辣身材。(圖/翻攝自推特/@ jumayumin1)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全球電競比賽中,多數都是男性選手,少見女性身影。不過近日舉辦的巴西冬季電競聯賽 Superliga ABCDE中,卻有一抹倩影征服全場觀眾目光,由巴西電競豪門INTZ正式啟用的日裔女性輔助選手Mayumi不僅身材火辣、臉蛋如天使般俏麗,更在初登板比賽中繳出漂亮成績單,讓許多粉絲都不禁為之傾倒,未來她也將是INTZ出戰2020年巴西職業聯賽的強手之一。

據invenglobal報導,Mayumi在今年8月時加入INTZ,在本次巴西冬季電競聯賽 Superliga ABCDE正式被啟用出戰,初局使用納帝魯斯以1殺0死15助攻的漂亮戰績為隊伍拿下首勝,雖然後續2局使用雷歐娜,被對手UP讓一追二淘汰,但這兩局中她分別繳出2殺3死7助攻、0殺4死10助攻的成績單,在初登板的職業賽事上展現出不凡實力。

Mayumi身材窈窕,擁有亮麗臉蛋,平時熱愛在推特上和粉絲們分享日常,賽後她也在推特上發表貼文表達感謝,「感謝大家的支持,雖然我並沒有達到期望中的結果,但這場高強度比賽中獲得的初戰經驗簡直不能更特殊了,感謝支持我的你們,希望明年也能一同前行。」

INTZ官方表示,Mayumi已被列入2020巴西職業聯賽陣容,未來粉絲們仍可見到這抹倩影在賽場上展現實力,為隊伍征戰冠軍寶座。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