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輕軌第1千萬旅客誕生!1日17:59「前鎮之星站」刷卡…免費搭乘1年

▲高雄輕軌喜迎第1,000萬旅運人次。(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輕軌喜迎第1,000萬旅運人次。(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輕軌2日宣布,自2015年10月C1至C4站正式開放民眾免費試乘開始,終於在1日下午17:59分於輕軌C3前鎮之星站達成千萬旅運人次的里程碑這名幸運的旅客將可獲得「高雄輕軌一年免費搭乘資格」!

高捷公司表示,為了感謝旅客的愛護與支持,與高雄市捷運工程局自11月4日起特別舉辦「高雄輕軌1,000萬旅運人次預測票選抽獎」活動,針對高雄輕軌第1,000萬人次之旅客將誕生於哪一座輕軌車站,邀請所有喜愛輕軌的朋友們進行線上預測票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為期三週的公開投票後,總計有近2,500人參與,成功預測輕軌C3前鎮之星站者共計有816人,將於12月6日前從中抽出110名幸運兒,贈送豐富獎項。

高捷公司指出,第1千萬旅運人次已在1日產生,這名幸運的旅客將可獲贈由捷運工程局長官親自頒贈之「高雄輕軌(一年期)免費搭乘證」、「高雄輕軌1,000萬旅運人次達標專屬限量紀念一卡通」及輕軌周邊商品。

▲幸運的第1,000萬人次旅客可獲得紀念一卡通及輕軌周邊商品。(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幸運的第1,000萬人次旅客可獲得紀念一卡通及輕軌周邊商品。(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而與第1千萬人次擦身而過的旅客也別氣餒,第9,999,999名及第10,000,001名刷卡搭乘之旅客,亦可分別獲得「高雄輕軌(半年期)免費搭乘證」、「高雄輕軌1,000萬旅運人次達標-專屬限量紀念一卡通」及輕軌周邊商品。

高捷公司表示,三位幸運兒所使用的卡號,將公告於高雄市捷運工程局、高捷公司官網及高雄捷運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敬請12月1日當天下午5時左右,有刷卡搭乘高雄輕軌的旅客主動上網查詢,並連繫高捷公司進行後續領獎核對事宜。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酸黃國昌「要當勇敢立委」!韓國瑜提告:拿不出證據「意圖使人不當選」
►影/農委會「台肥借貸」6疑義 快移送!韓國瑜反擊:別搞澳洲共諜烏龍
►水果小販揮刀剁命根「染血痛嚎」…醫成功拯救雄風 推測:可能不想當男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