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值勤! 警察買5杯星巴克飲料標籤全寫「豬頭」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的警察局長奧馬拉(Johnny O`Mara)感恩節假期仍在執勤,一名部下星巴克(Starbucks)買飲料,飲料標籤卻被寫了「豬頭」(PIG)。(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警察局長奧馬拉(Johnny O'Mara)感恩節假期仍在執勤,一名部下星巴克(Starbucks)買飲料,飲料標籤卻被寫了「豬頭」(PIG)。(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的警察局長奧馬拉(Johnny O'Mara)感恩節假期仍在執勤,一名部下28日為了慰勞同仁與調度員,去星巴克(Starbucks)買了5杯飲料,卻發現標籤上全部被寫了「豬頭」(PIG)的字樣。他聽到這件事以後,憤怒發文表示,此舉對於執法人員極度不尊重。據了解,總公司與分店都為此道歉,那一名咖啡師已經遭到解雇。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奧馬拉是基弗鎮(Kiefer)警察局的局長,他28日發文表示,由於正值感恩節假期,一名部下想要慰勞同仁與調度員,跑腿到星巴克買飲料,回來才發現,5個杯子上都貼了寫著「豬頭」的飲料標籤。

奧馬拉在貼文中提到,「讓我感到憤怒的是,警察沒有在家裡,與家人一起吃飯或享受足球比賽,而是在他的小城鎮巡邏。這一點(辱罵豬頭)對於警察是絕對且完全地不尊重。」他將類似遭遇比喻成「另一面小旗幟」,「讓警察懷疑『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高盛下砍星巴克股票評級和目標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星巴克為此正式道歉,事後解雇了那一名咖啡師。(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陽報》報導,奧馬拉回到店裡與咖啡師對質。店長表示,願意重做飲料,貼上適當標籤作為補償,但卻被當場拒絕。這一名警官表示,已經對這間店失去信任,被耍一次就夠了。

星巴克幾小時以後貼文底下回覆,「這是完全不可接受的事情,也是對於執法人員的冒犯。我們深深感到抱歉,也要向直接經歷這些事情的警察道歉。我們已經對此展開內部調查,我們的管理階層希望直接與您聯繫,向整個部門致歉。」但是,奧瑪拉事後接受《福斯新聞》(Fox News)採訪時說,「我最近才知道,那一名員工被解雇了,這也許有點令人訝異,但我希望星巴克重新考慮這件事。我要求的是『禮貌』。」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