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加錯油…冷回「92、95汽油都一樣」! 她聽完解釋氣炸 網:還真的沒差

▲男子駕駛柴油車被加油站員工加錯95無鉛汽油。(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機車偶爾加成92的油其實沒差。(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一位媽媽昨天帶女兒出門玩,順便騎車去加油站加油,明明是和店員說「95加一百,謝謝」,卻看見機車上插的是92的油槍,沒想到對方卻硬凹,「92和95的油都一樣」,接著就繼續淡定的加油,讓她氣到PO文檢舉。

這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她先把女兒抱下車,隨後打開車廂要拿錢,結果一回神,店員已經誤把92的油加入油箱內,她趕快抬頭確認,對方還真的拿著92的油槍,於是馬上詢問,「我剛剛是說要加95,你怎麼加92?」店員這時態度鎮定,冷冷地回應,「喔,92的油跟95、98的油都是一樣,不要加柴油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logo重傳。加油站,中國石油,油價 。(圖/記者張一中攝)

▲原PO生氣的點是店員態度不佳。(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這番解釋讓原PO當場怒火中燒,「以前我也做過加油站,我怎麼不知道油都是一樣的?」最讓她生氣的是,店員還一副「這又沒什麼」的態度,似乎是在怪原PO大驚小怪,「如果他是跟我說不好意思我聽錯之類的,可能我就算了,重點他一句道歉也沒有。」

網友表示,店員還真的沒說錯,其實92和95的汽油差別不大,機車偶爾加錯沒有影響,「92、95、98還真全部加過,真沒差啊」、「辛浣值不同,不過機車倒是都能加沒錯」、「辛烷值不同而已,其實偶爾一兩次是還好,只是店員沒有複誦一次嗎」、「辛烷值差一點點而已,不要常常加錯其實是真的沒事」、「其實是都差不多,也不會影響太多,但是事後態度很重要」、「差別在於辛烷值高低而已,下次騎到沒有再加回95就好,只是當下感覺問題!」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