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整攤沒人醒著!2主子偷懶陪闆娘「補眠」 網笑:誠實商店?

▲攤販沒人醒著!2主子偷懶陪闆娘「補眠」 網笑:誠實商店?(圖/網友翁健哲提供)

▲攤販闆娘和喵喵都在補眠,沒有一人是清醒的。(圖/網友翁健哲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欣潞/採訪報導

老闆在休息,員工一定也會跟著「偷懶」!網友翁健哲日前到泰國曼谷的「美功鐵道市集」旅遊,途中經過一間販賣水果的攤販時,看見有2隻貓趴在沒有擺放水果的空洞睡覺,因為牠們都戴著項圈,所以推測是攤販老闆所飼養的愛貓。沒想到正當翁健哲想找老闆詢問價格時,卻發現「闆娘本人也在呼呼大睡中」。►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攤販沒人醒著!2主子偷懶陪闆娘「補眠」 網笑:誠實商店?(圖/網友翁健哲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店員1:歡迎光臨~想買什麼自己拿就可以了!

網友翁健哲在分享貼文中表示,「整家人都在睡覺還要不要做生意XD!」透過照片畫面可以看見,原來不只有「員工喵喵」在偷懶補眠,連攤販闆娘也躺在後頭睡著午覺,整個水果攤沒有一個人或一隻貓是清醒的,這也讓翁健哲搞笑地說,「在泰國~想買水果又不忍心吵喵喵」,其中也有網友體諒做生意的心情並留言表示,「很早就起床做生意,真的很累人啊!」►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攤販沒人醒著!2主子偷懶陪闆娘「補眠」 網笑:誠實商店?(圖/網友翁健哲提供)

▲貓店員2:今天好早起,我要偷懶休息一下!

翁健哲將照片分享到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客人:老闆,你們是在賣什麼?/老闆:賣萌」、「要幫喵主人蓋被被,小心感冒」、「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一片溫馨又和諧XD」、「這阿喵不盡責!上次泰國喵還會帶位!」、「噓,小聲點,別吵到~」、「自取,吸貓記得繳費」、「老闆先睡……貓夥計才跟著偷懶!」。►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主子每天爬神桌!嚴肅端坐當「貓神」 網笑:虎爺快拜

►2幼貓玩過頭「倒地充電」! 媽偽「案發現場」網笑翻

►影/幼貓躲引擎蓋又卡底盤! 撈出後「爬上肩膀」不離開:快對我負責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喵星人睡覺泰國曼谷美功鐵路東南亞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