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4賣3531輛、休旅車成市場最愛 台灣車市11月銷量戰報!

▲「買過4台TOYOTA」鐵粉試駕新RAV4!他驚呼:這進化太誇張。(圖/記者張慶輝攝)

▲TOYOTA RAV4連續蟬聯車市銷售第1,單月賣出3,531輛。(圖/資料照,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台灣車市11月Top10銷量戰報出爐!TOYOTA RAV4延續TSS 2.0駕駛輔助系統買氣,以單月3,531輛連續蟬聯台灣車市冠軍,而TOYOTA ALTIS則較上個月增加188輛,以2,902輛位居第2;至於第3名則同樣由Nissan Kicks跨界休旅(1,576輛)拿下,而國產國產休旅霸主Honda CR-V則以1,568輛緊追在後,第5名則是TOYOTA Sienta(1,203輛)。

▲台灣車市11月銷量Top10。(圖/記者林鼎智製表)

▲2019年11月台灣車市銷量Top10名單。

小結前5名車款,TOYOTA RAV4自10月擠下同門ALTIS後便持續蟬聯車市寶座,而Nissan Kicks雖然較上個月減少34輛,但同樣穩居第3;Honda CR-V則在成長353輛的情況下,向上提升1個名次至第4名;至於第5名的則是11月初才小改款的TOYOTA Sienta,從上個月第9一躍成為第4名。值得注意的是,前5名車款中休旅車就佔了3席,並且是進口、國產、小型跨界各1部,顯見消費者對休旅車的熱愛。

▲▼TOYOTA SIENTA改款上市記者會,福原愛、江宏傑代言。(圖/記者湯興漢攝)

▲甫於11月初小改款的TOYOTA Sienta在11月進步4個名次,以1,203輛的成績來到第5名。

至於在後半部排名上,第6名為中華Veryca商用車(1,124輛)、第7名為Ford Focus(1,033輛),第8為TOYOTA Yaris(969輛),第9為Lexus NX(932輛),第10為Honda HR-V(828輛)。

值得注意的是,自第4代Focus上市後便是銷量Top10常客,並且連續2個月銷量破千,11月也繳出1,033輛(5門車型828輛、4門車型205輛);而豪華休旅級距中則由Lexus NX做領頭羊(932輛),至於Honda HR-V(828輛)則在本月擠掉TOYOTA Vios(725輛),成為第10名。

▲福特Focus 4門美夢型試駕。(圖/記者林鼎智攝)

▲Focus連續2個月銷量破千,其中又以5門車型最受歡迎。

其他進口豪華車款方面,Lexus UX跨界休旅11月共賣出(670輛),而標配23p套件的賓士GLC休旅車則以650輛緊追在後。另外,賓士C-Class掛牌數達618輛,對手BMW 3 Series則是393輛。而馬自達CX-30小型跨界休旅也以374輛領先同門Mazda 3(366輛),並開始逼近TOYOTA C-HR(383輛)。至於電動車方面,「最便宜特斯拉」Model 3則是繳出338輛的成績。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