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遊樂設施「保險桿半空彈開」甩飛6名乘客 13歲少女當場摔斷腿!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泰國中部華富里(Lop Buri)於11月30日發生一起可怕意外,冬季園遊會的遊樂設施「瘋狂波浪」(Crazy Wave)吸引許多遊客前來,但工作人員竟沒有進行安全檢查,導致機器運行到半空中時,保險桿突然彈開,6名乘客直接被甩飛,重摔地面,其中一名13歲少女甚至當場摔斷了左腿。

▲泰國中部華富里(Lop Buri)冬季園遊會的遊樂設施「瘋狂波浪」(Crazy Wave)保險桿突然彈開,把6名乘客直接甩飛。(圖/翻攝自Facebook/F Denchai Krapaothong)

▲泰國冬季園遊會的遊樂設施「瘋狂波浪」(Crazy Wave)保險桿突然彈開,把6名乘客直接甩飛。(圖/翻攝自Facebook/F Denchai Krapaothong)

影片中,「瘋狂波浪」車廂快速運轉,將遊客舉到高空中,看起來非常刺激,此時保險桿卻突然彈開,許多人被當場甩飛到地上,一名小男孩更是直接被拋飛到柵欄之外。畫面在社群媒體瘋傳,許多網友紛紛抨擊工作人員疏忽。

《曼谷郵報》報導,警方1日證實,由於工作人員忘記固定保險桿,啟動機器前也沒有確實進行安全檢查,才會釀成意外,導致6人被甩到空中,其中4人受傷住院。據了解,截至1日晚間,3名傷患都已經出院,唯有一名摔斷左腿的13歲少女仍在治療當中。

根據《每日郵報》,目擊者吉達帕(Jidapa)與親戚來到園遊會,但只敢站在旁邊看別人玩「瘋狂波浪」,「因為那看起來很可怕。我聽見人們在上頭尖叫,當車廂往下移動時,他們突然掉了下來。」他表示,自己也被嚇壞了,「掉下來的人都摔得很重,但他們應該算是滑到地面上的。其中一個女孩因為驚嚇而嚎啕大哭,另一個男孩被甩到(柵欄)外面。」

據了解,當地「皮布維特亞里學校」(Pibulwitthayalai School)主辦冬季園遊會,「瘋狂波浪」其中一項以海盜為主題的遊樂設施,但是發生意外後已被關閉。泰國皇家警察副發言人法塔赫納羅(Kissana Phathanacharoen)表示,警方已經開始偵訊所有相關目擊證人,一定會針對肇事者或該負責的人士採取法律行動。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