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途中羊水突然破了! 孕婦在「登機橋」生下女嬰:要叫她Sky

飛機。(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女子竟然在飛行途中要臨盆。(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一名女子與丈夫感恩節搭機前往賓州過節時,想不到在飛行途中,羊水竟然破了,幸好機上有好心乘客協助她調整呼吸,由於實在趕不到醫院生產,飛機一落地便在醫護人員的協助下,於登機橋上順利生下一名女嬰。

38歲女子阿勞霍(Nereida Araujo)雖然距離預產期只剩11天,但為了能返家過節,在獲得醫生的准許下,於上月27日搭乘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868航班,沒想到在航程1小39分即將抵達目的地時,她感覺到自己的羊水突然破了。

阿勞霍表示,「我當時正在睡覺,突然感覺腰部後面啪的一聲,好像有液體流出來,便趕快把老公叫醒」,沒想到她的羊水竟然破了並且即將分娩,機上一名好心乘客全程陪在她身旁,幫忙安撫她的情緒與調整呼吸。

阿勞霍最後順利誕下一名女嬰,為了紀念這難得的經歷,她決定將對方取名為莉姬雅娜‧絲凱‧泰勒(Lizyana Sky Taylor),她上月29日出院時表示,「我們要稱呼她為絲凱(Sky,天空之意)」,並且感謝旅途中所有給予幫助的人。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