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你是跌落凡間的天使! 400多粉絲備親筆信憶高以翔

記者陳政錄/上海報導

高以翔遺體2日清晨5點從杭州殯儀館轉移後,上午8點進入東方航空貨運中心,準備搭乘中午航班返回台灣,有6、7名粉絲從杭州目送高以翔後,立刻趕往上海,攜帶近400封來自各地粉絲的親筆信,希望能親手交給可能搭同班機回台的高以翔親友。

▲▼粉絲,高以翔,上海。(圖/記者陳政錄攝)

▲粉絲準備各地信件悼念高以翔。(圖/記者陳政錄攝)

高以翔許多粉絲雖素未蒙面,但在粉絲群的串連下,近幾日甚至輪班在杭州殯儀館守夜,希望能送他最後一程,更代替許多未能前來的粉絲寫卡片、送花束。

有粉絲團成員,從11月30日就開始幫助大家代訂花束,更有人集結每個人想對高以翔說的話,手寫或列印成卡片,蒐集在一起,希望能進一步帶回台灣,把心願傳過去。

▲▼粉絲,高以翔,上海。(圖/記者陳政錄攝)

▲▼粉絲背包中裝了400多封信件。(圖/記者陳政錄攝)

▲▼粉絲,高以翔,上海。(圖/記者陳政錄攝)

【高以翔猝逝相關新聞】請點此

粉絲表示,昨晚在杭州殯儀館等了一整夜,「人生中從來沒有那麼瘋狂過」,今天上午和大家一起搭高鐵來上海。因為他們相信綜合目前資訊,高以翔二哥高宇喬、好友蔣坤瑋可能還未回到台灣,會搭乘該班機同行,可以親手把信件交給他們。

事實上,昨晚有粉絲已經先詢問《ETtoday新聞雲記者》,但因記者即將前往北京還未要返台,粉絲們決定若未能見到高的親友,可能將由粉絲團成員擇日再帶到新北金寶山。目前,他們先將信件交給航空公司人員,希望能在不打擾對方的情況下,送出信件。

粉絲現場朗讀信件內容,一度啜泣無法言語,她表示,「高高,你是跌落凡間的天使,終究會回歸屬於你的天堂,再見。」字裡行間道盡對高以翔的不捨。

▲▼粉絲,高以翔,上海。(圖/記者陳政錄攝)

▲粉絲趕赴機場送高以翔最後一程。(圖/記者陳政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