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海中金絲雀」探頭爆青筋 下半身kuso繪出精實肌肉線條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白鯨又稱為貝魯卡鯨,多變的叫聲和面部表情是牠們最大的特色,早期的捕鯨者則以「海中金絲雀」稱之。國外一名攝影師在4年前拍攝到這頭白鯨的特殊姿勢,牠的脖子因為被拍出了肌肉線條,所以被不少網友kuso,畫出在海裡面的下半身,讓這頭白鯨有了強壯的身軀。

國外一名攝影師戴維.梅倫(David Merron)在4年前,於加拿大北極的索默塞特島(Somerset Island)上,拍攝到「白鯨」探出海面的照片,且脖子還疑似「爆青筋」,就像有健美選手刻意用力手臂,呈現出漂亮的肌肉形狀。戴維.梅倫還逗趣的在Instagram上寫道,「他肯定有鍛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照片在最近開始被瘋傳,貌似健美選手的姿勢和角度引起不少網友熱議,還有人幫這頭白鯨畫上隱藏在海裡面的下半身,讓牠擁有精實的好身材,照片也被轉發到推特上,讓越來越多人開始關注這個有趣的畫面。

不少網友在看到後則留言回應,「增長超出預期,牠的肌肉很好」、「是外星人吧」、「肌肉都快爆開了」、「連白鯨都有六塊肌,但我沒有」、「根本是人吧」、「看起來超強壯」、「拍得真好」。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白鯨貝魯卡鯨海中金絲雀肌肉爆青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