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爸爸」!收10元紙鈔突見「珍貴回憶」 網一看爆淚:一定是遇到困難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鈔票流通各地,有時也可看到前面使用者留下的痕跡。馬來西亞一名網友整理錢包時,發現日前收到的兩張10元紙鈔,竟藏有珍貴的「親情回憶」,讓他認為原主人一定是迫不得已才不得不花用鈔票,便拍照傳上網分享,希望把鈔票還給原主。故事讓看到的網友也感動不已,紛紛轉發協尋。

據World of Buzz報導,馬來西亞網友Hyza Ezany在上(11)月30日整理錢包時,發現2張10元鈔票,上頭斑駁的字跡寫著「爸爸給我的最後一筆錢,2010年5月21日早上7點10分,我愛你,爸」。Hyza Ezany立刻直覺這兩張鈔票必定對原主相當重要,但應該是遇上不得已的狀況才不得不花用,他將鈔票拍照PO網,希望能物歸原主,讓對方重新保留這段與父親的美好記憶。

▲▼鈔票上斑駁的字跡是原主人珍惜保存的父愛證明。(圖/翻攝自FB/Hyza Ezany)

▲最後的「我愛你爸爸」,讓網友不禁感動落淚。(圖/翻攝自Hyza Ezany臉書)

貼文一出,吸引2.4萬人次分享,7900多人按讚,許多網友深受鈔票上的文字感動,紛紛留言,「父愛無價」、「希望能找到他」、「如果連這筆錢都要用,衣錠是遇到很困難的事」、「太讓人傷心了」。不過雖然網友們都傾力幫助,努力轉發協尋,但至今還未尋得原主人。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