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掉冰湖!夫「急跳下救援」當場凍暈也被困…警趕到妻怕死狂喊:先救我

▲▼夫妻雙雙落水,警察趕到,妻子大喊:先救我。(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夫妻雙雙落水。(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北方多地日前已經漫天飛雪,吉林省東遼縣一位人妻11月24日不慎落入冰湖,老公趕來救愛妻,急忙跳下也被困住。沒想到,等警察趕來救援時,老婆竟然急呼,「先救我,我老公會游泳!」網友看後傻眼驚呼,「真是關鍵時候看人心。」

據《瀟湘晨報》報導,當天,東遼縣一對夫妻走進冰湖,想在冰面打孔給魚透氣,沒想到下一秒,老婆突然落水被困住。見此情景,心急的老公馬上跳下,企圖救愛妻,沒想到也被困住。

▲▼夫妻雙雙落水,警察趕到,妻子大喊:先救我。(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警察趕到,老婆大喊:先救我。(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等警察趕來時,老婆隨後的一句話,讓所有人都傻眼。她大叫,「先救我,我老公會游泳!」不過,警察觀察發現陷在冰湖中的老公已經失去了意識,經過商量決定先救他。

警察先在男子身邊呼喊,讓對方恢復意識,並在身上綁上木棍,將他從湖中救出來送往醫院,隨後在附近居民的幫助下,一起將女子救起。目前,經過及時救援,2人皆平安。

網友看後傻眼,紛紛PO文稱,「離婚吧,這塑膠夫妻情」、「男的負責,女的自私」、「看來大難臨頭各自飛並不是胡說」、「幸虧救援人員沒聽她的」、「怕死唄,人在死亡面前會暴露本性」、「人心經不起考驗,何不糊塗一點」。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也正常吧,人都是怕死的,也許老婆當時根本沒想到老公已經昏迷了,她在慌亂中,可能還認為丈夫會游泳。」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