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20公里!她帶兒子出遊...下車驚見「世界級毒蛇」緊纏後座椅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天氣一變冷,有些動物會鑽進車內取暖,就連蛇都有可能。澳洲女子帕保羅(Kathy Pablo)帶年幼兒子開車出門,途中竟發現車後座椅下纏著一條世界級毒蛇「東部棕蛇」,沒想到她還淡定拍照PO網分享,讓看到網友紛紛驚呼「好險沒出事」。

據《每日郵報》報導,住在澳洲昆士蘭韋帕的帕保羅,日前開車和兒子一起去郊外出遊,一路上都專心駕駛,結果在開了20公里左右的回程時,感覺車內有甚麼東西在爬動,查看之下才發現,竟有條劇毒的「東部棕蛇」緊纏在兒子座椅下方。她見狀立刻將兒子抱離毒蛇,隨後淡定拍照,並在事後PO網分享,並寫道「我想到自己曾把窗戶打開一點,這條蛇或許是因此才找到進來的路,直到開了20公里才被我發現,希望大家注意,乾旱讓所有野生動物都更迫切尋找食物與水。」

▲▼東部棕蛇。(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東部棕蛇是擬眼鏡蛇屬,也是世上第二毒的陸棲蛇類,僅次於陸棲蛇內陸太攀蛇。(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該篇貼文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幸好你們沒事」、「太恐怖了吧」、「最糟糕的噩夢」、「希望牠能付油錢」。據了解,東部棕蛇是擬眼鏡蛇屬,也是世上第二毒的陸棲蛇類,僅次於陸棲蛇內陸太攀蛇,若是被咬,可能出現腹部疼痛、吞嚥困難、痙攣、呼吸障礙、溶血反應、心肌緊縮與及腎功能衰竭等。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