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禮堂翻新驚見112年前瓶中信 工人封藏在牆壁裡

▲▼112年前瓶中信內容。(圖/翻攝自YouTube/Montclair State University)

▲瓶中信的信件內容公開。(圖/翻攝自YouTube/Montclair State University)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的蒙特克萊爾州立大學(Montclair State University)今年2月在進行禮堂翻新過程中,工人羅伯特(Robert Kanaby)在一面約4公尺的老舊牆壁發現瓶中信,這是一封來自112年前的信。當時在蓋這座牆時,工人為了紀念而將瓶中信封印在牆壁上。

根據news12報導,羅伯特是一名拆遷工人,當時拆除在一面非常古老的磚牆時,突然聽到玻璃破碎的聲音,意外找到一封用啤酒瓶裝著的信件。這封信的日期標示為1907年7月3日,信中寫著,「這是證明這堵牆是由新澤西州紐華克市(Newark)的兩名工人所修建」,他們都是美國B.M.I.U的成員,分別是威廉.漢利(William Hanly)和詹姆斯.列儂(James Lennon)。

羅伯特立即將信件交給該校的建築管理主任莎倫.馬奧尼(Sharon Mahoney),對於突如其來的消息,他也感到很不可思議。莎倫表示,「如果當時羅伯特往其他任何一個方向砸,這封信件可能就會被深藏在完整的磚塊裡,不會有其他人發現。」

目前校方還在積極尋找有關這兩名工人的訊息,並將展示這個瓶中信在學院大廳裡,也一併展示其他在建設中發現的文物。校方表示,「這兩位工人建造了最初的蒙特克萊爾州立大學,他們永遠都是我們的一份子,希望可以盡快找他們的後代,我想讓後代的人們知道。」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