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拚愛荷華州 拜登:川普若連任,美國人的性格將改變

▲▼拜登帶著妻子一起展開競選活動。(圖/路透)

▲拜登帶著妻子一起展開8天的競選活動。(圖/路透)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自30日起,將從在愛荷華州康瑟布拉夫斯(Council Bluffs)競選辦公室開始,帶著妻子進行為期8天的「巴士行競選行程」,將會拜訪18個郡。他告訴愛荷華州的選民,若讓川普總統待在白宮八年,「美國人的性格會被改變」。

根據ABCNesw報導,愛荷華州是全美國第一個進行黨內初選的州,拜登預計在這一次的競選行程中,提升自己在該州的支持度。他在競選辦公室外對著選民表示,「我向大家保證,我們將贏得這場比賽,並打敗川普,我們將會改變美國。」

拜登接著表示,若繼續讓川普待在白宮,將會改變國家的性格,「我們不讓這種事情發生」,同時也批評川普的關稅政策對於愛荷華州農民的影響。他強調,將藉由愛荷華州州長的幫助下,制定出一套新的農村政策計畫。

競選團隊發言人達科洛(TJ Ducklo)表示,「這次活動目的是讓拜登和民眾有直接的近距離接觸。」除了拜登之外,布塔朱吉、華倫、聯邦參議員賀錦麗(Kamala Harris)等多位民主黨總統參選人,預計在這8天都會在愛荷華州舉辦競選造勢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